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祝福Selina離婚遭譙 炎亞綸不打算刪掉留言

賴琳恩(左起)、炎亞綸、曾之喬出席三立戲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特映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偶像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今舉辦特映會,主要演員炎亞綸、曾之喬、賴琳恩、李運慶、「JR」紀言愷、夏如芝及張洛偍等人出席,曾之喬透露與炎亞綸近距離頭貼胸拍戲,當時心中默想:「我是躺在台灣最帥男神身上。」由於兩人住同區,拍戲炎亞綸溫馨接送,她笑說:「我是很好聆聽者,都在聽他說大道理。」

Selina日前在臉書上宣布離婚消息,身為她師弟的炎亞綸第一時間留言「祝福」,卻被網友罵翻,他今天被問到此事,回應:「外界太多聲音會讓當事人很亂,以為自己準備好了面對,卻可能因此不知道要說什麼。」並表示不打算把留言刪掉,「不會為了某部份的網友改變。」

曾之喬(右)嘴甜,讚炎亞綸(左)「台灣最帥男神」。(記者趙世勳攝)

曾之喬(右)、炎亞綸(左)住同區,上演溫馨接送。(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