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傳回台休養 宅神:有骨氣就繼續住中國

黃安日前因心肌梗塞問題住院,傳出將回台休養。(圖擷取自微博)黃安日前因心肌梗塞問題住院,傳出將回台休養。(圖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獨剋星」黃安日前因心肌梗塞問題突然住院,可能會進行心臟支架手術,若仍無法脫險,可能會改做冠狀動脈繞道手術,而目前傳出他將回台休養的消息,人稱「宅神」的朱學恒稍早在臉書批評黃安,認為黃安要「回台」一事十分荒謬。

朱學恒認為黃安要「回台」一事十分荒謬。(圖擷取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粉絲專頁)朱學恒認為黃安要「回台」一事十分荒謬。(圖擷取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粉絲專頁)

朱學恒臉書全文。(圖擷取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粉絲專頁)朱學恒臉書全文。(圖擷取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粉絲專頁)

 朱學恒對此表示:「我真的覺得很荒謬,你對台灣這麼恨之入骨,已經認了新的祖國,這麼恩斷義絕,有點骨氣就繼續住在你最愛的祖國啊。」隨後他更直言:「幹嘛遇到一點小病就哭爹喊娘的想要回台灣?能夠埋骨祖國豈不是榮耀中的榮耀嗎?」

 而許多網友也對「回台」一事頗為反感,紛紛表示:「為何要來我們國家休養?你們國家沒有醫院嗎?」「台灣人很善良,你卻能把台灣人激怒成這樣,真服了你。」「竟然生病就想背離祖國,分明心裡就瞧不起祖國,分明台獨分子。」「中國這麼先進,真的別回來台灣,台灣對你們先進國家來說太落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