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不認出軌 小三po裸照報復恐遭判刑

72歲的日本落語家兼搞笑巨匠桂文枝(右),被爆和38歲的巨乳演歌歌手(左)外遇,他否認出軌。(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72歲的日本落語家(落語是日本的一種傳統表演藝術)兼搞笑巨匠桂文枝,被爆和38歲的巨乳演歌歌手紫艷搞外遇,不倫關係長達20年,對外他雖否認出軌,更強調兩人10多年沒有見面,但日前他仍為自己傳出醜聞出面鞠躬道歉,沒想到他撇清關係的舉動,卻疑似因此惹火小三紫艷,在臉書公開他的裸照,讓他老臉丟光光,就連兩人LINE對話紀錄都曝光,打臉他10年未見謊言。

桂文枝本名河村靜也,和妻子高橋真由美結縭44年,育有1男1女,在落語界被視為「國寶級」大師,但近日卻被《FRIDAY》爆出出軌醜聞。桂文枝從20年前即搭上紫艷,每月匯給她日幣20萬元(約台幣5.6萬元),等同包養,且兩人LINE截圖也已遭外流曝光,他在對話中大聊自己接拍大河劇《真田丸》,戳破兩人10幾年來沒有見面的謊言。

紫艷18歲時在演歌比賽奪冠,性感的F奶讓她被封為「艷歌歌手」。(翻攝自網路)

雖然紫艷在不倫風波爆發後,否認散布桂文枝的裸照,表示可能是因重新申請臉書帳號時,不慎將照片流出,絕非刻意報復,但因為她貼出不雅照的行為已觸法,很可能因此面臨刑期3年以下,日幣50萬元(約台幣14.1萬元)的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