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子晨秀性感比基尼 辣妹閨蜜加碼送抖奶

舒子晨日前和友人到泰國遊玩,大展火辣身材曲線。(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Nikita」舒子晨《以大學生了》沒出道,因為美艷亮麗的外型和精湛的舞藝擁有高人氣,她和姊妹淘夏語心和茵茵數度合作表演熱舞而受到廣大粉絲歡迎。日前她和友人到泰國旅遊時,穿著一身火辣比基尼大玩直播和粉絲互動,沒想到鏡頭轉到好友時,對方竟捧乳抖奶,讓粉絲驚呼「太養眼」。

舒子晨日前到泰國遊玩時和粉絲大玩直播,結果鏡頭轉到友人時,對方竟捧乳晃奶,讓粉絲驚呼「太辣」。(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舒子晨昨天在臉書玩直播,和粉絲分享自己出遊泰國的好心情,在直播裡舒子晨一身超辣比基尼大甩長髮讓粉絲大讚她美麗迷人,不過舒子晨鏡頭一轉到身旁女性好友時,對方竟然雙手捧著嫩乳狂抖,讓舒子晨驚呼:「幹麻這樣!」對方則開玩笑回:「我會被封鎖嗎?」粉絲看到紛紛留言「眼睛大吃冰淇淋」、「怎麼捨得封鎖」。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舒子晨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舒子晨Nikita 貼上了 2016年2月1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