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號稱六塊肌暖男 G奶女星開箱超崩潰

熊熊身材相當火辣。(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阿雅、納豆與陳漢典主持的綜藝節目《雅典納轟趴》,日前邀請李妍憬、黃喬歆、賴薇如、邱慧雯、熊熊一起上節目,製作單位派出5位帥哥供女星們選出Mr. Right,眾女星爭搶壓軸登場的「天菜型暖男」,該名暖男自稱擁有六塊肌的身材又喜愛小動物,還會下廚,最終由擁有G罩杯好身材的熊熊奪得「開箱」機會,想不到禮盒一拆蹦出來的竟是白雲,讓熊熊忍不住崩潰大叫。

《蘋果日報》報導,好不容易爭得開箱機會,滿心期待的拆開,卻看見45歲的白雲本人,令她直喊:「我不要!我要回家!」不過苦難並未結束,接著還要玩遊戲,熊熊竟抽到壁咚,又讓她再度崩潰,面對白雲的強勢壁咚,她嚇得花容失色。隨後兩人被安排到共吃巧克力棒,從兩端往前吃,只見熊熊深呼吸豁出去,過程緊張讓她不斷向白雲喊話:「不要動,我動就好。」最後順利和白雲把巧克力棒吃到剩3公分。

熊熊日前上節目不幸選中白雲,當場崩潰大叫。(翻攝自臉書)

白雲號稱喜歡小動物、有六塊肌身材又會下廚。(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