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完娛》創記者見面會首例 大明星力挺MP現身

《完全娛樂》記者開粉絲見面會,懷秋、MC40擔任主持人,MP魔幻力量的鼓鼓與凱開也驚喜現身力挺。(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都會台《完全娛樂》堪稱台灣最長壽的娛樂新聞節目,不但受到許多觀眾喜愛,連同常在鏡頭中出現的娛樂記者小奕、小君君等人,都有一大票死忠的支持者,為了答謝粉絲們的「愛屋及烏」,《完全娛樂》在新春特別節目「完全娛樂-金驚獎」祭出特別單元,舉辦「史上最無厘頭企劃-小記者Fan Meeting」,也創下娛樂記者舉辦粉絲見面會的首例。

《完全娛樂》記者開粉絲見面會,主持人懷秋、MC40及MP魔幻力量的鼓鼓與凱開都以行動到場支持。(三立提供)

雖然未公告有藝人參加,所有活動內容也全保密到家,但沒想到活動當天,這群記者魅力竟也不輸給偶像明星,吸引了百位粉絲到場力挺,懷秋、MC40也特地擔任主持人,更請到Bii畢書盡、李國毅、陳楚河、賴雅妍、炎亞綸、SpeXial等人氣偶像錄製VCR。

《完全娛樂》記者開粉絲見面會,現場拱記者小奕與凱凱一同獻吻給鼓鼓。(三立提供)

由於這些藝人們平時與工作人員感情不錯,李國毅趁這機會在影片中開玩笑:「出來混總是要還,要換你們被整啦!該抱該親的都不要少。」賴雅妍則說:「都辦見面會了,說不定下檔偶像劇,還可以叫《愛上完娛小記者》。」

就在笑聲不斷的同時,MP魔幻力量的凱開與鼓鼓突然現身,粉絲見到兩人又驚又喜、尖叫聲不斷,凱開故意虧記者們:「你們都把我們粉絲吸走了,今天怎麼能不出現。」鼓鼓感性的說:「看到小記者們因為一路的採訪拍攝,越來越受大家喜愛,也讓我們有種看自己小孩長大的感覺一樣開心。」鼓鼓與MC40更加碼開出支票,如果小記者未來計畫單曲,都願意幫忙寫歌,現場還拱記者小奕與凱凱一同獻吻給鼓鼓,再度引起粉絲尖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