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所炫朋友中無EXO粉絲 D.O.神回嗆

金所炫說:「我的朋友裡沒有EXO粉絲」遭D.O.爆笑回嗆:「妳有朋友?」笑翻全場,也看出兩人交情很好。(翻攝自土豆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16歲氣質美女演員金所炫,因演出《學校2015》而人氣直升,日前她和人氣男團EXO的成員D.O.演出初戀電影《純情》,2人培養出絕佳默契,也成為好朋友,近日更一起接受《演藝家中介》的採訪,2人一搭一唱不時吵吵鬧鬧,看得出交情很好,金所炫還提及她接拍電影時,身邊朋友得知男主角是D.O.時的反應,不料遭對方爆笑回嗆,笑翻觀眾。

金所炫和D.O.合作演出《純情》,培養出絕佳默契。(翻攝自韓網)金所炫說得知男主角是D.O.後,還先去做功課了解他,去看了對方演出的《記得你》,被他的演技懾服,主持人接著問她身邊朋友知道她要和大勢男團EXO的成員合作時,有什麼反應嗎?她表示朋友很開心,但不忘搞笑補槍:「但其實我的朋友裡,沒有EXO的粉絲」,D.O.聽到立刻反擊:「妳有朋友?」逗嘴互嗆的模樣逗笑全場,也看得出兩人的深厚交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