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都愛她!曾寶儀主持功力《RM》肯定

曾寶儀(右三)第2次主持《Running Man》的粉絲見面會,除了和成員們成為朋友,主持功力也受到粉絲肯定。(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人氣韓綜《Running Man》7位成員全體在桃園巨蛋舉行粉絲見面會,是成員們第2次來台會粉絲,曾寶儀連續主持2次,控場得宜、談笑風生、反應快,獲得粉絲好評,再加上成員們精心準備的表演內容,全場嗨爆,她也和成員們變成好朋友,今在臉書上分享主持見面會的心得,分享了成員們對她說的話和舉動,都是能讓她繼續努力工作的動力。

2014年7月曾寶儀主持了李敏鎬代言的美妝品牌粉絲見面會。(翻攝自臉書)

她在臉書上透露,相較於去年情緒飽滿到稍微「hold不住」就會哭出來,像個小粉絲一樣激動不已,今年已經可以淡定的和成員們聊天,同坐一張桌子吃飯聊天,她說「王鼻子」池錫辰透露,中國的粉絲見面會時,成員們曾跟主辦方要求過希望她去主持,但對方說她沒有檔期,而她開完笑回應是她價碼太貴,雖是玩笑話,但其實心裡相當感動,因為「沒有比這更好的肯定了。」金鐘國對她打招呼就像是和老朋友見面一樣,李光洙則是念著和她爸爸曾志偉合照的事,宋智孝則是一直拉著她直呼見到她很開心,而劉在錫更是毫不吝嗇在台上稱讚和感謝她,讓她感動不已。

曾寶儀已有多次大大小小的韓星見面會主持經驗,場場都受到粉絲極大的肯定,包括2014年6月的蘇志燮、7月的李敏鎬,以及去年3月的金秀賢,和2次Running Man的見面會,主持功力已受到高度肯定。

曾寶儀2014年6月主持蘇志燮在台灣的首場粉絲見面會。(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