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韓正妹開口唱 網友驚掉下巴

南韓正妹翻唱Apink《Remember》,一開口就讓網友驚呼。(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Apink」昨受邀到KKBOX音樂風雲榜上擔任表演嘉賓,三度造訪台灣的她們不畏低溫小露性感,登台又唱又跳展現活力,引起大批粉絲尖叫不斷。不過,才看完她們精彩的表演,再看到近日網上瘋傳的影片,一名南韓正妹翻唱Apink《Remember》,才開口第一句就讓一票網友全驚呆了。

這名南韓正妹外型亮麗,一雙大眼睛和長直髮看起來相當有氣質,外貌和聲音看似成正比,卻沒想到一開口從第一句就嚇壞網友,顫抖的鴨嗓外加摻雜著台灣國語的發音,讓網友忍不住大呼:「笑到快往生。」也印證了上帝是公平的這句話,不少人都表示剛看完Apink在KKBOX的表演,突然看到大走音的翻唱版,真的從頭笑到尾,五音不全的歌聲著實笑翻一堆網友。

Apink昨登台演出,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記者趙世勳攝)

從第一句開始爆笑XDDDD每一句歌詞我都聽得懂 但為什麼完全像是首新歌APINK-Remember

韓國有事嗎貼上了 2016年1月2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