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晚吉祥物有夠醜 網友虧:這猴後台有多硬

春晚在微博秀出2016猴年吉祥物「康康」。(翻攝自春晚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下月就是農曆新年,央視春晚是中國過年節目重頭戲,一舉一動都備受注目,春晚昨天在微博秀出2016猴年吉祥物「康康」,康康是一隻3D的猴子,紅色、綠色、黃色相間的臉,再加上耳朵垂了兩顆不知名的球球,詭異的模樣讓網友直呼「其醜無比」、「好像中毒」、「是紅綠燈!」

「康康」的設計者正是中國知名畫家韓美林。(翻攝自春晚微博)

央視春晚昨晚在微博上發佈2016年猴年春晚吉祥物,立刻引來網友討論,還有網友笑稱,這麼醜的猴子能登上中國最具指標性的過年節目,猛虧:「這猴後台有多硬?」不過,網友這次還真的矇對了,「康康」的設計者正是中國知名畫家韓美林,之前北京奧運會吉祥物「福娃」也是出自他之手。

不過還是有許多網友直呼失望,認為央視的猴年吉祥物跟「福娃」根本無法比,也有人狂追問「康康」耳朵垂的兩顆球的意義?韓美林解釋,兩顆球是想呈現貪吃的美猴王「康康」,嘴巴因為塞了太多東西股股的樣子。

福娃是2008年在北京舉行的第29屆奧運會的吉祥物。(翻攝自新浪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