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紹峰怎麼變這樣! 尖錐下巴撞臉蛇精男

馮紹峰(左)尖錐下巴被酸撞臉蛇精男(右)。(翻攝自新浪娛樂、劉梓晨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蘭陵王」馮紹峰2014年底拍電影時墜馬受傷,身體經過1年多的復健沒有大礙,不料一張臉卻起了大變化,21日他PO出帥氣自拍,尖錐下巴讓人驚呼「蛇精男是你」!

21日馮紹峰PO出一張朦朧玉照,不僅山根高挺,尖錐下巴像刀削一般,嘴唇紅潤有光澤,整個人走一個網路紅人的路線,被粉絲狠虧「怎麼變蛇精臉了」、「這下巴是腫麼了,分分鐘能戳死誰」。

但馮紹峰顯然不喜歡這個封號,今日悄悄刪除該張自拍,還PO出正面特寫澄清:「小僧昨天還不是網紅呢,角度看來很重要。」一邊賣萌一邊證明哥的五官還是超Man的。

馮紹峰今日下午急PO正面照澄清帥氣臉龐沒變。(翻攝自馮紹峰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