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pu Lady又爆閃光!宇珊貼臉環抱他超親密

粉絲虧宇珊使出「鎖喉功」。(翻攝自劉宇珊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大元、洪詩、宇珊、寶兒及庭萱5位成員組成的女子偶像團體「Popu Lady」,自2012年以宅男女神的形象現身,團員個個都是超級發電機,緋聞不斷。大元先前曾和MP的鼓鼓傳出緋聞,庭萱和「大仁哥」的3年情也同樣精彩,洪詩被拍到與JMP成員毛弟親密看電影,寶兒不僅被網友抓包和郭品超手牽手同遊關島度假,還被拍到和MP嘎嘎又親又抱。今天宇珊在臉書PO上和一名男子的親密照,讓粉絲直呼:「放開那女孩」!

宇珊從背後環抱凱皓。(翻攝自劉宇珊臉書)

宇珊今在臉書PO文,標記舞者許凱皓,並放上一顆愛心,照片中宇珊和他臉貼臉,甚至還勾著他的脖子,許凱皓則抿嘴看起來相當陶醉。同一時間,許凱皓也在臉書PO上兩人合照,並且放上害羞的表情符號,這張照片中,宇珊從背後環抱他,兩人眼神交會,滿滿的都是愛。兩人超閃的照片也引發粉絲熱議,紛紛留言:「妳們還滿配的, 可是我們會嫉妒」、要閃也不要讓我們知道嘛默默的戴起墨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