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被鑽戒套牢 原來是因為....

35歲蔡依林與男友錦榮相戀6年。(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與男友錦榮相戀6年,35歲的她事業有成,受封「亞洲流行天后」,又屆適婚年齡,網友都替她乾著急,希望小倆口趕快修成正果,沒想到今天蔡依林就在IG放上帶著戒指的照片,讓粉絲以為是她結婚讀秒,興奮狂呼:「求婚戒指」、「錦榮給的嗎?」

蔡依林今天在IG放上一張她帶著鑽戒的照片。(翻攝自蔡依林IG)

網友看到蔡依林的戒指照,以為是錦榮送的。(記者胡舜翔攝)

蔡依林今天在IG放上一張她帶著鑽戒的照片,還寫道:「Perfect ring perfect size ~love it !(完美的戒指,完美的尺寸,太喜歡了)」網友見她中指被閃亮亮的戒指套牢,紛紛嗨喊「姊要公布喜訊了嗎?」不過,根據《ETtoday》報導,蔡依林的經紀人澄清,「戒指是品牌送的,Jolin很喜歡所以拍了1張照而已」,讓粉絲空歡喜一場。

蔡依林與男友錦榮上周被拍到約會後直接甜蜜返家,接著Jolin才出門赴尾牙場表演,「VJ戀」穩定發展,還疑似半同居,看來婚期也不會太遙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