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逸欣圈外戀半年 被爆男帶棉被奔香閨?

長相甜美的林逸欣曾跟許多圈內男藝人傳出戀情,先前更與柯叔元爆出「叔姪戀」。(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逸欣告別與柯叔元的「叔姪戀」後,空窗才不久,就傳出已有心上人。《壹週刊》日前直擊她與代號「3SHIMI」的男友,親密勾手外出覓食,男友還帶著疑似寢具的東西直奔女生家。

去年6月林逸欣拍《天若有情》時,被爆有暱稱「3SHIMI」的男子在Instagram上PO出合照,稱她「母老虎」「欣上人」,當時林逸欣羞說:「他還在追啦!穩定交往後會大方公開。」

黃騰浩(右)、林逸欣(左)拍攝《天若有情》婚紗戲。(台視提供)去年底林逸欣被直擊和男友一起出門,搭車到天母。隔天傍晚6點,林逸欣男友走出天母住處,手上還拎了個大袋子,裝著像是棉被之類的寢具,搭車直奔林逸欣住處。接著兩人乘車直奔國家音樂廳,聆聽名指揮家赫比希與國家交響樂團的演出。結束後2人搭車到市民大道吃飯,林逸欣不避諱勾起男友的手,走進韓食餐廳還選了靠牆的位置並肩而坐,感覺很甜蜜。對此林逸欣經紀人表示:「公司沒禁愛令,藝人有好對象都會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