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資醫美3000萬 子瑜家境優渥沒嬌氣

子瑜家境優渥,但待人有禮毫無嬌氣。(翻攝自TV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成員來自台灣的周子瑜,因被黃安指控台獨,昨日晚間公開哽咽道歉聲明「我是中國人」,令台灣人民心疼抱不平。根據網友爆料,周子瑜家開設連鎖整型診所,媽媽是醫美診所執行長,診所員工則對外表示執行長不便受訪,相當低調。

根據《聯合報》報導,周子瑜媽媽黃燕玲目前是首璽格爾醫美診所執行長,曾上節目受訪,口條流利。整形名醫薛博仁稱,醫美界略有聽聞周家從事醫美行業,不過據他所知,周父母非醫生僅投資,周家目前在台中、台南、高雄各擁有3間分店,總投資額約在3千萬左右,家境算十分優渥,不過「周家為人謙虛低調」,從未在醫美界炫耀女兒是明星,因此在周家診所上班的醫生,多數不知周家有一知名女兒周子瑜。

周母去年曾上三立節目「婆媳當家」,不過當時單純談論醫美話題,節目主持人表示:「有點忘記,可能那時周子瑜名氣還不大,沒有特別注意。」而家境富裕的子瑜,卻「絲毫沒有嬌氣」,為人乖巧有禮,如今卻被捲入政治色彩,令母親相當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