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產少奶奶李培禎生了 剖腹半身麻醉很有感

李培禎與剛出生的兒子合照。(福臨產後月子中心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時尚主持人李培禎9號剖腹產下3400公克的健康男寶寶,出生後家人與大部分朋友都說長得跟老公林谷樺比較像,她則覺得小孩從出生到現在幾乎每天都在變化,但耳朵、手指、腳趾都細細長長得跟自己一樣。

李培禎與剛出生的兒子合照。(福臨產後月子中心提供)

李培禎與國產實業前董座兒子林谷樺結婚3年多,終於開心當媽,她因為去年子宮肌腺瘤開過刀,打從一開始懷孕醫生就因為安全上的顧慮,需要剖腹產比較妥當,雖然自己很想自然產,但還是聽從醫生的建議。

剖腹過程中因為是半身麻醉,所以意識很清醒,李培禎表示,下半身整個沒知覺讓她覺得很害怕,當醫生下刀後,她就一直看螢幕,看著自己的心跳還有時間一分一秒的過,等寶寶出生的同時,邊聽醫生、護士們討論手術狀況,最後的拉扯推擠都很有感覺,經過快2個小時,傳來寶寶第一個哭聲,接著就聽到小孩哭得非常大聲,此時李培禎也感動到跟著掉眼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