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AIGO娶了北川 日網友虧「超級英雄們結婚了」

北川景子(左)與DAIGO(右)昨正式登記結婚,日本網友搞笑P圖為2人送上祝福。(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9歲女星北川景子與37歲搖滾歌手、前首相竹下登外孫DAIGO昨天正式登記結婚,瞬間成為日本娛樂圈中最大條的新聞,2人昨天(11日)下午更甜蜜合體現身記者會,對所有提問都是有問必答,甜蜜氣氛讓看似嚴肅的記者會上充滿了粉紅泡泡,羨煞眾人。而有喜愛動漫的日本網友看到2人婚訊後,表示:「這2個超級英雄竟然結婚了啊!」

2人昨在對外公開婚訊的記者會上,眼神互動不斷,甜蜜模樣閃爆眾人。(翻攝自日網)

北川景子出道早期,曾在2011年演出真人版《美少女戰士》劇集,並在裡面飾演「火星仙子」;而DAIGO則是曾在2012年演出經典超人力霸王系列電影《超人力霸王傳奇》,在當中扮演超人力霸王ZERO」的變身者,夫妻倆的這段過去都曾是日本網友談論的熱門話題。因此,有網友昨在北川景子與DAIGO宣布婚訊後,就P出一張「英雄VS美少女戰士」的偽電影海報來慶祝2人的婚訊,一旁像是電影上映日期的「1.11」,也是小倆口正式登記結婚的日子,整張海報製作地十分用心。

北川景子早期曾演出真人版《美少女戰士》劇集中的「火星仙子」一角。(翻攝自推特)DAIGO曾在經典超人力霸王系列電影《超人力霸王傳奇》中,扮演「超人力霸王ZERO」的變身者。(翻攝自日網)

還有網友直接拿出家中的超人力霸王ZERO」與「火星仙子」的模型,將後者放在前者的手上,看起來就像是超人力霸王ZERO正在新娘抱「火星仙子」,用這種奇特的方式為2人獻上祝福,也不禁感慨:「陪我們長大的美少女戰士,現在都被超人力霸王給娶走了啊!」十分逗趣。

有日本網友看到2人婚訊後,便拿出收藏的公仔,讓代表DAIGO的「超人力霸王ZERO」新娘抱代表北川景子的「火星仙子」,開玩笑表示2位超級英雄終於結婚了。(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