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姆史密斯人生轉彎 酒保變金球贏家

山姆史密斯(右)演唱的《危機將至》獲金球獎肯定。(法新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英國男歌手山姆史密斯不過2年時間,就從一位在酒吧工作的服務生,變成橫掃葛萊美4項大獎的流行巨星,他為電影《007惡魔四伏》演唱的主題曲《危機將至》(Writing's On The Wall)一舉奪下第73屆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自曝還帶有幾分宿醉的山姆直呼:「我從來沒想過會得到這個獎!」

《危機將至》拿下金球獎,是繼2012年愛黛兒演唱的《Skyfall》之後,第2首獲此獎項的007系列電影主題曲,《Skyfall》後來也拿下奧斯卡「最佳電影主題曲」,外媒相當看好山姆史密斯會跟隨愛黛兒的腳步,有望奪回一座奧斯卡。

山姆史密斯曾說過,他寫了一封電子郵件給007的電影團隊,表示將來如果有機會可以幫007電影譜寫主題曲。沒想到一年後,這個願望真的實現,他表示:「電影劇組給我劇本,要我看完之後根據劇情創作一首主題曲。」由於劇本當時被視為最高機密,讓山姆開玩笑說,「劇本的每一頁都有寫上我的名字,如果我弄丟一頁,恐怕就會被暗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