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姐姐被酸老哏女王 跨年收視不靈了

2015北市府跨年晚會謝金燕造型被批去年已用過了,慘變老哏女王。(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跨年晚會收視保證不如以往了,連續好幾年的收視保證謝金燕成績開出3.64%排名第5,被狠酸都在賣腿,一秒換裝也都餿哏;尤其唱新歌《蹦X趴》時的造型,跟去年多場演出幾乎一模一樣,慘變老哏女王。

新歌MV男裝造型也挨轟早在《姐姐》就已經用過了。(翻攝自網路)

根據《壹週刊》報導指出,姐姐新歌《蹦X趴》的MV內,男裝造型、頭戴護具以及籃球球衣造型的哏,被指出早在2013年的《姐姐》時就已用過。另外像角膜變色片,也神似去年的《要發達》MV款式;頭戴護具、芭蕾ㄇ字深蹲的畫面,更被質疑抄襲國外的作品,YouTube的點擊數來說也大不如前。

其實早在2014年,謝金燕就已挨批老哏,尾牙受邀也直退燒,直到今年跨年晚會更是罵聲四起,甚至遭媒體直批「hold不住徹底崩壞」。對於跨年收視排名下滑及老哏重玩,謝金燕跟經紀人球球則表示:「姊姊會再加油,再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