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再發他通告」 山豬曾被綜藝大哥嗆

山豬因模仿蛋黃哥,一夕爆紅。(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山豬」陳俊甫因搞笑模仿蛋黃哥,以招牌口頭禪「蛋~營養」、「好累哦」影片爆紅,點閱率破百萬,讓網友笑翻,大獲好評,不過這爆紅的背後也有辛酸的過往,透露曾被綜藝大哥嗆:「別再發山豬通告。」

據《壹週刊》報導,山豬透露從小就嚮往演藝圈,圓當歌手的明星夢,不過因為外型大隻的關係,讓他屢屢碰壁,參加《星光大道》海選無緣晉級,才放棄歌手夢,轉戰模仿、諧星界,不過,當他轉行成搞笑藝人後,星路並不是這麼順遂,一度被批評「不會紅」、「不好笑」,有時還因狀況不佳,上通告被主持人狂吐槽,甚至還曾被綜藝大哥消遣「別再發山豬通告」而這些辛酸歷程,並沒有打倒山豬的想當藝人的決心,越挫越勇的他感性說:「我沒有天生高富帥,就用才華征服你。」終於靠不斷的努力,嚐到走紅滋味。

山豬透露沒走紅前的辛苦秘辛。(翻攝自臉書)

山豬模仿《腦筋急轉彎》憂憂,一樣讓網友笑翻。(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