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宏霖洪小鈴超投緣 戲裡戲外都像姊弟

簡宏霖在《戀愛鄰距離》為洪小鈴、王傳一的感情助攻。(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簡宏霖在三立8點華劇《戀愛鄰距離》中,與洪小鈴飾演一對姊弟,兩人私下相處就像是真的親姊弟一般。不過現實生活中沒有姊姊或妹妹的簡宏霖,其實在剛開始演出時,有點不知道該如何與洪小鈴互動,卻又深怕因為有距離感,無法投入演出。

簡宏霖在《戀愛鄰距離》為洪小鈴、王傳一的感情助攻。(三立提供)

簡宏霖還記得在拍片頭的那天,原本大家都還不熟,但剛好有機會坐在一起聊天,他說:「不知不覺中我跟她就可以聊得很內心、很深入,聊了我的感情、家庭及媽媽的相處,通常我的保護色很重,但遇到她就莫名的會卸下這些心防,可能小鈴姐就是會莫名的散發出這種親和力。」

簡宏霖與洪小鈴在《戀愛鄰距離》飾演一對姊弟。(三立提供)簡宏霖與洪小鈴因合作《戀愛鄰距離》,兩人感情好到像真的姊弟一樣。(三立提供)

在拍戲期間,洪小鈴也特地提醒簡宏霖「要放開」,把她當成真的姊姊,只要拍戲時,對她又摟又抱都沒有關係,洪小鈴笑說:「他現在有豁免權可以隨便碰她,現在超愛我的,完全就把我當姊姊看待。」

簡宏霖則爆洪小鈴的料,表示她常常會有小女孩的舉動,所以有時也會誤以為洪小鈴是他的妹妹,「像是前陣子她很喜歡我的一件大衣,我試著幫她問廠商,但已經買不到,但她又一直跟我說那件大衣真的好喜歡,我看她蠻失望的,剛好當天又是耶誕節,於是就阿莎力的說『不然送妳啦』,結果她開心到跳起來抱著我,一直跟說謝謝,很像小朋友,看她這麼開心,我也很開心。」簡宏霖認為洪小鈴是個很真誠的人,表示有她在現場感覺放鬆不少。

而以往簡宏霖都演深情暖男,這次終於跳脫變鄰家男孩,搞笑逗趣深獲網友喜歡,唯一就是沒談戀愛,連網友都向編劇請命,現在劇中他是每一對男女的感情助攻守,被笑稱好像男版紅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