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偶像曾是校園惡霸!被爆抽菸喝酒還打女生

新人男團「MONSTA X」成員基賢被爆學生時期是又菸又酒還會打女生的校園惡霸。(合成圖,翻攝自tenasia、Instiz)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新人男團「MONSTA X」在今年5月正式出道,憑藉強力的嘻哈和感性的R&B得到關注,並開始累積超高人氣,日前他們還受邀到香港參加「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並在典禮上拿下「次世代亞洲藝人獎」,前途看好。不過人紅是非多,最近就有個自稱是MONSTA X成員基賢在中學時期的同校生,大爆他根本就是個校園惡霸,不但抽菸喝酒,甚至還會毆打女生,讓人震驚不已。

基賢(中)所屬的團體「MONSTA X」今年5月才剛出道,就已經迅速累積高人氣。(翻攝自news1)

該名爆料者一開始是在一個線上討論區上詢問「有沒有人是喜歡MONSTA X的」,並在帖子裡寫說自己與MONSTA X成員基賢在中學時期同校,還形容「他根本是一個天殺的混蛋」,大爆基賢當時就會抽菸喝酒,甚至還會毆打女同學,因此當他看到基賢以藝人身分出現在電視上時,他真的感到無比的厭惡。

基賢學生時期的模樣看起來相當乖巧,沒想到遭同校生爆料黑歷史。(翻攝自Sisa Week)

而他在發出這樣具有爭議性的文章後,就神隱了一小段時間,讓護主心切的粉絲不斷抨擊他根本是在惡意造謠,甚至對他口出惡言,還揚言要把他的不當發言截圖交給MONSTA X的公司「STARSHIP娛樂」來處理。事後爆料者又再次現身,稱自己若非握有證據,根本沒必要用這種手段去毀了一個才剛出道的藝人的演藝路,並貼出多張2009年基賢中學時期的照片,照片中的他頂著磨菇頭,穿著紅白菱紋毛衣,而一旁的桌子上則擺滿各種韓式燒酒和啤酒瓶,感覺一群人喝得相當嗨,而基賢的手中也明顯夾著香菸,讓爆料者反嗆那些罵他的粉絲:「看了這些照片之後,我應該也不用多說了吧?」

爆料者表示自己握有照片作為他這番指控的證據,正中間為基賢。(翻攝自Instiz)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基賢身旁擺滿各種酒瓶,手上也拿著一個裝著酒的啤酒杯,甚至手裡還夾著香菸。(合成圖,翻攝自Instiz)


不過對於「毆打女同學」的指控,爆料者卻完全沒辦法拿出任何證據來,因此之後他也在帖子中寫道:「我沒有他(基賢)打女生的證據,所以就不要散播關於這個的謠言了,拜託大家了!」而在「有圖有證據」的情況下,這名爆料者仍說服不少網友,讓他們紛紛留言:「其實他看起來就像是那樣的人呢」、「年紀這麼小就抽菸喝酒這麼兇,不太妙啊」,但也有不少粉絲跳出來護航:「就算真的是那樣好了,過了7年人總是會變吧」、「過去是過去,基賢現在完全不一樣了」、「誰沒有年少輕狂過啊」,甚至讚美基賢以前的蘑菇頭相當可愛,對於這種程度的爆料似乎感到不痛不癢。

爆料者稱自己沒有基賢打女生的證據,所以希望這部分大家能停止散播謠言。(翻攝自Instiz)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