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步姊結束旋風訪台49小時 機場引暴動

濱崎步今離台。(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步姊」濱崎步為拍攝新歌《Winter diary》MV旋風撲台49小時,稍早她綁著俏皮春麗頭,一身輕便裝扮現身松山機場,準備搭機返回日本,現場吸引近150名鐵粉熱情送機。步姊前天抵台一度造成機場混亂,這趟返日,機場混亂情況更甚以往,以她為中心擠滿了人潮,短短路程走了將近10分鐘,才走到入關口,失控場面讓粉絲也嘆為觀止。

濱崎步親切向粉絲揮手。(記者王文麟攝)

步姊抵達機場一下車就親切替粉絲簽名,卻未照原先說好的動線進入機場,讓媒體們拍不到畫面,媒體為搶拍畫面一擁而上,擁擠人潮將紅龍推倒,直到入關口前都擠滿粉絲和攝影,連航警都跳出來吹哨制止。她入關後依舊向粉絲揮手致意,直到門關上大展親民風格。工作人員透露,步姊今天抵達機場前,抽空到「無老鍋」大啖麻辣鍋,一飽口福後才心滿意足離台。

粉絲在機場爭睹濱崎步。(記者王文麟攝)

濱崎步離台前轉身揮手。(記者王文麟攝)粉絲等待濱崎步。(記者王文麟攝)濱崎步與粉絲握手。(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