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胖,就是犯罪" 舒淇高標監督偶像

舒淇在節目上說:「胖,就是犯罪!」(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舒淇打臉別人反倒打到自己?最近在微博流傳一張很紅的截圖照片,照片上的經典名言是:「胖,就是犯罪。」這樣一句狠話居然是出自嗜吃如命的舒淇!讓她看到嚇得轉貼在自己的微博上,驚恐得說:「對不起,淇哥,我吃完今天,再也不吃了。」

舒淇出道多年,體態始終維持完美。(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根據《娛樂星光雲》報導,出道20年的舒淇,一直努力的維持身材,身高168公分的她,體重僅有50公斤。因為有著明星偶像的自覺,她不僅嚴格的要求自己,同樣也以這樣的標準要求每一個想進演藝圈的後輩。舒淇最近在大陸綜藝節目中擔任掌門人,她在某一集對著其中一位來賓毫不留情的說:「可以減一下肥嗎?我只是覺得我們要身為偶像,必須要有一個漂亮的身形。」因為對舒淇來說,只要是身為藝人,「胖,就是犯罪!」

舒淇即便努力控制體重,但對於美食仍舊無法抗拒。(翻攝自微博)

這樣嚴苛的話語打臉到不少網友,在網路上打趣的說:「那我就是無期了吧」、「請讓我醉生夢死」。不僅如此,就連舒淇本人也被自己波及。對於美食無法抗拒的她,看到自己在節目上如此豪氣的話語,嚇得在微博自我調侃:「對不起,淇哥,我吃完今天,再也不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