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我大腸癌 見面會死嗎?

豬哥亮見不到謝金燕火大開譙。(組合圖,資料照、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豬哥亮和謝金燕破冰遙遙無期,拖病老爸等到不耐煩,怒譙謝金燕拿孝順媽媽當擋箭牌,自認和前妻互動良好,怎麼會不准父女團圓?今天甚至怒嗆「我是你的親爸爸,難道我非常惡劣嗎?是爸爸要把女兒弄到酒家,還是弄去上班,蛤?有那麼惡劣嗎、很恐怖嗎」,甚至氣到再開砲「我都已經大腸癌,我知道我的日子,見個面會死嗎」,語氣透出焦急難耐。

豬哥亮去年5月公布病歷。(擷取自東森新聞)

豬哥亮2012年因心肌梗塞發病,健康開始亮紅燈,2013年傳出心臟、手指感染的毛病,2014年5月更出示高雄長庚醫院診斷書,自曝罹患大腸癌2期,但是堅持吃中藥、不開刀,身邊好友楊烈勸他手術,病癒機率有7成他也不就醫,後來余天透露豬哥亮心底怕怕的,也因迷信才打死不做化療。

當時豬哥亮4個心願未了,手上2部電影「大囍臨門」、「大尾鱸鰻2」未拍完,還要看到女兒謝金晶、高凌風兒子「寶弟」出片,提到謝金燕他稱不敢想,「她比我紅好幾倍、錢也賺比我多很多,我沒有資格那樣想」。

豬哥亮(左二)去年12月首錄「華視天王豬哥秀」,郭采潔(左一)、謝金晶(右二起)與陳亞蘭獻花致意。(華視提供)

同年12月豬哥亮和陳亞蘭開新節目,真假女兒郭采潔、謝金晶都到場,謝金燕還是以花代人致意,豬哥亮因大腸癌出現血尿症狀,仍堅持用中藥抑制,還半開玩笑表示「等我之後大腸癌走了,你們就真的只能看重播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