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伊能靜有孕不站台?巫啟賢說...

巫啟賢為演唱會彩排。(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巫啟賢本周六開唱,方文琳確定擔任演唱會嘉賓,他原有邀請伊能靜同台,被問伊是否因懷孕才不克出席?巫啟賢今天受訪稱不清楚她是否有身孕,但也表示:「跟演唱會比起來,懷孕是更重要且難得的事!」

巫啟賢為演唱會彩排。(記者陳逸寬攝)

「啟賢留文正」演唱會12日在TICC登場,巫啟賢下午與12名樂手排練,獻唱恩師劉文正的動感快歌,包括《梅蘭梅蘭我愛你》、《為青春歡唱》、《風》等經典。

巫啟賢的老婆每天幫他準備滴雞精補身,他也打趣:「老婆弄熱給你喝,能不喝嗎?當然是欣然接受啊!」

巫啟賢為演唱會彩排。(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