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猛酸王如玄「如此脆弱」 榮民女伊能靜狠批鬧劇!

伊能靜(下排右一)身為榮民之女,持續關心軍宅案。(翻攝自伊能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軍宅買賣爭議持續延燒,她昨召開記者會滅火,被質疑家人擁有多筆眷改宅,母親安居何地?王如玄提到高齡媽媽數度哽咽,表示現在所擁有的眷改宅就是1戶,其他2戶是媽媽、妹妹的,「媽媽跟妹妹不敢回家,在外面走了1天」,盼大家只檢驗她,不要影響到家人。不過此話看在榮民之女伊能靜眼中十分不是滋味,直呼「鬧劇一場」。

王如玄昨召開記者會,針對外界質疑的軍宅買賣做出澄清,提到母親受波及時,一時哽咽。(資料趙,記者朱沛雄攝)

早在王如玄含淚搬離10年官舍時,伊能靜就痛批「你們對不起老兵,沒有資格哽咽」,伊能靜認為台灣的軍眷被所謂人權律師脫法買賣,「折損的不是金錢,是信仰」,並為「將生命都給了這片土地」的榮民們抱不平。

昨王如玄記者會的新聞,伊能靜遠在中國也緊盯著,微博轉發報導並狠批王如玄一來「動輒落淚,二來政治人物的家庭背景本就透明」,進了廚房還怕熱,責民眾牽扯家人,如此脆弱的參選人,如果有一天成為代位元首,真的是鬧劇一場。

文末不忘諷刺王如玄「眷村的孩子都沒哭沒鬧,買賣12戶軍宅的人權律師怎麼先落淚了」,看得出她氣憤難平,雖然事後刪文,但網友已截圖PO網,認為「伊能靜身為榮民之女,對軍宅這件事反應很大,這好像是她對軍宅發表的第3篇文章了,可見這件事真的讓鐵票倉非常的火」。

伊能靜批王如玄「眷村的孩子都沒哭沒鬧,買賣12戶軍宅的人權律師怎麼先落淚了」。(翻攝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