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軍10年!日本高顏值男團WaT宣布解散

「WaT」由瑛士(右)和小池徹平(左)組成,驚傳解散。(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偶像團體「WaT」由混血帥哥Wentz瑛士、凍齡男星小池徹平所組成,擁有大批粉絲的他們,曾連續4年參加「紅白歌唱大賽」。睽違7年半合體,在東京舉辦「WaT 10th Anniversary Live 2015」演唱會,不料兩人竟宣布他們將於明年2月11日解散,瑛士也淚灑現場,讓粉絲相當驚訝。

瑛士宣布解散時因不捨而流下眼淚。(翻攝自日網)

WaT自2002年組成,以地下樂團形式活動,2005年正式出道至今已10年。兩人曾因忙於各自的工作而久未合體,他們今天在東京舉行10周年紀念演唱會,吸引約1800名粉絲到場,沒想到2人卻當場宣布將在2016年2月11日正式解散,瑛士和小池徹平表示他們考慮已久,但認為很難兼顧WaT的活動才決定解散,瑛士也當場流淚。

他們也說,將在明年2月10日發行最後一張專輯,而日後將以個人身分努力報答粉絲給予的支持,突如其來的解散消息讓讓現場歌迷大呼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