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棒香港名模 Sisley阿曼貴氣辦活動

Sisley發表抗老新品發表會,邀來亞洲各國媒體,展現大手筆的氣魄。(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普吉島報導〕香港名模周汶錡日前才在IG上大秀一家三口到泰國普吉島阿曼飯店度假的照片,才4個月大的baby第一次出國度假就來到每晚動輒數萬起跳的五星級飯店,著實羨煞許多平民百姓。

Sisley實驗室執行長José Ginestar在會中搶先預告明年抗老趨勢。(記者邱巧貞攝)

接棒名模,深受貴婦名媛喜愛的法國頂級品牌Sisley今天同樣選擇在泰國普吉島阿曼飯店舉辦明年上市抗老新品發表會,邀來亞洲各國媒體,展現大手筆的氣魄。

Sisley將活動現場營造出法式優雅氛圍,將阿曼飯店陽光沙灘、海天一色的美景融為一體,Sisley實驗室執行長José Ginestar在會中搶先預告明年抗老趨勢,像是表觀遺傳學研究重點,以及Sisley繼基因、外因性環境因素之後,所提出影響老化的第三種面向。不過,明年上市新品訊息目前仍列為機密,想要抗老駐顏的貴婦名媛們,要再等等喔!

Sisley將活動現場營造出法式優雅氛圍。(記者邱巧貞攝)Sisley在泰國普吉島阿曼飯店舉辦抗新品發表會。(記者邱巧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