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模周汶錡生混血娃 兒子笑臉超萌

周汶錡(右)與小她3歲的法籍老公Julien 於2012年結婚。(香港成報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香港名模周汶錡這個月3日生下兒子「Jacques」雷棨宇,今天她透過公關公司發布兒子的可愛照片,Jacques笑咪咪的模樣相當可愛。

香港名模周汶錡覺得兒子長得比較像法籍老公Julien (左)。(周汶錡提供)

41歲的周汶錡說:「生小孩過程沒想像中辛苦,之前覺得會很恐怖、很痛,還好過程非常順利,也不覺得痛。現在還沒習慣做媽咪的感覺…哈哈。」她說寶寶除了喝奶,其他時間都在睡覺,同時透露法籍老公很喜歡幫忙餵奶和換尿布。

香港名模周汶錡7月3日生下兒子Jacques,周汶錡說兒子睡覺時有時會突然露出笑容。(周汶錡提供)

周汶錡說兒子的長得像爸爸Julien ,也像爺爺,但他睡覺時會笑的樣子應該像她。寶寶一出生,爺爺奶奶就飛到香港探望,並買了許多衣服和嬰兒用品給金孫,周汶錡開玩笑說兒子的衣服應該比她還要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