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珊卓拖兒帶女登雜誌 3歲養女曝光

珊卓布拉克登上雜誌封面,證實領養第2個小孩。(翻攝自《時人》雜誌)

〔娛樂頻道/台北報導〕2010年憑電影《攻其不備》拿下第82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登上最新一期美國《時人》雜誌封面,證實領養第2個孩子。

珊卓布拉克領養的第2個小孩,是3歲非裔女孩萊拉,第一位則是非裔兒子路易。美國媒體報導,今年10月,珊卓數度傳出將再領養孩子,但她始終不願證實,甚至還說:「如果有領養第2個小孩,會讓全世界知道。」

珊卓布拉克目前是美國影壇一線女星。(翻攝自珊卓布拉克IG)

珊卓布拉克成名於90年代,代表作品包括《捍衛戰警》與《二見鍾情》,目前是好萊塢一線女星,她曾與演員坦特.唐納文訂婚,但2人關係只維持4年,後來與美式足球選手東尼.艾克曼、影星馬修.麥克康諾伊交往,但都沒有開花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