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漫步軌道還唱歌 藝人遭台鐵報警處理

邱庭筠昨在臉書PO出與三貂嶺車站合照。(圖擷取自臉書)邱庭筠昨在臉書PO出與三貂嶺車站合照。(圖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報導,藝人邱庭筠近日在臉書上傳在台鐵軌道邊走邊唱歌的影片,雖然她火速將影片刪除,但已有網友備份並向台鐵檢舉,台鐵則指出,不清楚該名女子是否入侵軌道拍攝MV,目前已交由警方調查。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民眾認為,入侵台鐵軌道的行為很危險,邱庭筠不應該這樣做。而邱庭筠目前尚未對此事回覆,經紀公司則表示不清楚此事,還需要再了解。

台鐵表示,已經向鐵路警察報警處理,從民眾檢舉的照片上,可判斷邱庭筠所在的軌道應屬於營運運轉路線,若查證屬實,已違反《鐵路法》,可罰款1500元到7500元。台鐵呼籲,身為公眾人物,應該要作正確示範,不該公然違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