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打牆主播狂跳針 陳沂狠酸:歪夭夭

陳沂今日PO文,砲轟夭夭主播。(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天主播周怡德8日出包,播報一則娃娃車遭追撞的新聞時吃螺絲,肇事駕駛「逃之夭夭」被她1分鐘跳針5次,最後甚至語無倫次說出「撞事夭夭」,新聞播出後笑翻網友,虧她「逃之夭夭主播」。

中天主播周怡德瘋狂吃螺絲,9日臉書道歉。(翻攝自周怡德臉書)

周怡德9日在臉書道歉,3度PO文「我要向昨天的觀眾致歉,我的隱形眼鏡播報時斷掉了,來不及及時反應、表現不佳,向各位觀眾致歉。」、「抱歉讓大家失望了,只好博君一笑」、「抱歉,再次致歉。我很自責」。

陳沂臉書全文。(翻攝自陳沂臉書)

一向敢言的主持人陳沂卻不買單,直言主播又不是讀稿機,照本宣科出包後,再委屈推託「我的隱形眼鏡播報時斷掉了。」讓她聽了超抓狂,狠酸隱形眼鏡不是老二,不會斷掉只會破掉。連表達能力都有問題了,也難怪看不到讀稿機整個歪夭夭,開始語無倫次撞事夭夭。」陳沂直嗆這種表現完全是昭告天下這年頭想當主播不需要專業,漂亮就可以!

陳沂PO文引發網友熱議。(翻攝自陳沂臉書)

貼文引發網友討論,有人看了直搖頭,表示沒有專業主播的應變能力,沒有讀稿機就沒有邏輯亂說一通。」、長的漂亮就可以夭夭,長的醜就只能在旁邊靠_。」也有人護航「雖然我笑了但真心覺得她好可憐喔!」陳沂則表示一點都不同情,這就是不專業硬上主播台的下場,糗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