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伴了? 張智霖疑爆料 郭富城隨時可結婚

工作繁忙的天王郭富城,最近有了成家的念頭。(翻攝自郭富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四大天王中,只剩郭富城還沒結婚,3年前與交往近8年的名模熊黛林分手後,雖然花邊新聞不斷,始終沒有定下來的跡象,不過郭富城的好友張智霖卻在日前爆料,其實郭天王身邊已有對象,隨時都有可能結婚。

郭富城日前才在澳門舉辦演唱會,大秀招牌腹肌、挑戰人體極限,完全沒有50歲的感覺。(翻攝自郭富城微博)

天王郭富城出道25年,今年已經50歲,同期出道的天王巨星與好友們都已成家立業,只剩他還「小姑獨處」,媒體都很關心他的感情生活,希望他能趕緊定下來。最近郭富城的好友張智霖在節目《娛樂3兄弟》中爆料,指郭富城平常聚會都會帶女伴,甚至暗示「城城隨時可婚」,引發粉絲熱議。

郭富城10月才舉辦50歲生日宴會,和好友張智霖、袁詠儀夫婦一同慶祝。(翻攝自袁詠儀微博)

對此,才剛在澳門舉行演唱會的郭富城表示:「他不會亂講。我現在工作為先,感情事順其自然,成家立室是我下一個人生目標,適當時間會公布。」其實郭富城曾在50歲的慶生會上透露想成家,希望3年內能結婚,他坦言「將來的事,多久沒有人知道。之後結婚會說給大家聽,我長大了,做事有分寸。」也許再過一陣子就能知道天王嫂的真實面貌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