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瑟琳掰了莫允雯 「地表最強閨蜜」換她

林予晞(左)半夜收工,雷瑟琳甘願從白天等到凌晨。(翻攝自林予晞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莫允雯日前被爆出與陳奕因拍戲來電,卻因陳奕前女友雷瑟琳和她是閨密,而鬧出三角風波。而雷瑟琳因拍攝《料理高校生》和林予晞結成好友,兩人不管在戲裡還是戲外感情都超好,也被劇迷封為「地表最強閨蜜」。林予晞今也在臉書上傳兩人自拍照,表示對雷瑟琳的陪伴相當感動。

雷瑟琳和林予晞兩人在戲中是感情超好的室友,不管是感情還是生活中的大小事,彼此都義不容辭地相挺,在現實生活中,兩人也因此成為超級好朋友。在林予晞上傳的照片中,她和雷瑟琳在超市自拍,感謝她明明早在白天就結束拍攝了,卻陪她到凌晨才一起離開,並說自己相當感動,深厚的友誼讓粉絲稱羨,並且大讚果然是「國民好閨蜜」!

此外,先前雷瑟琳遭到莫允雯背叛,因此林予晞只要有空就會陪對方,而兩人感情越來越好,外界也猜測她會不會取代莫的位置,成為雷第一順位閨蜜,她則回應:「和雷雷是戰友關係,和莫允雯算是不同類型的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