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荒野求生40天 男女全裸蛋蛋被咬

參賽者在挑戰過程中,沒有物資援助,必須全程靠自己力量求生存。(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熱播的荒野求生節目《原始生活21天》,推出加強版的《原始生活40天》,找來6對男女分4組活動,考驗組員的體力與膽識,必須在沒有食物、水、衣服的處境下活下來,地點設定在在哥倫比亞的雨林裡,溼熱的環境中,全裸的參賽者免不了被肆虐的黑蚊大軍叮得全身都是,甚至連「蛋蛋」都不放過,在沒物資供給又燠熱難耐的環境中,40天下來有人慘到狂瘦33公斤。

據《蘋果日報》報導,該6男6女都參加過《原始生活21天》的試煉,其實已有所準備,且他們在荒野求生領域都有擅長處,但「戰勝飢餓」仍是最大問題,且非最後關頭,節目組不會給參賽者幫助,若有工作人員伸出援手,就代表該參賽者決定棄權,為了完成任務,必須利用所學的求生知識,加上體力、意志力苦撐40天,據悉,40天過後,每個參賽者都從意氣風發變得憔悴又乾枯,還有隊伍甚至挑戰全程未攝取任何蛋白質,以全素克服40天嚴苛考驗。

《原始生活21天》推出進階版《原始生活40天》,時間拉長更加重這個荒野求生挑戰的難度。(翻攝自Discovery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