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跛腳最快黨主席」 許常德要朱立倫捐黨產

許常德嗆聲朱立倫的民調將比洪秀柱更低。(翻攝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音樂創作人許常德在個人臉書大膽預測,國民黨「柱下朱上」將會形成朱立倫的民調比洪秀柱更低,許常德還狠酸朱立倫是「國民黨史上跛腳最快的黨主席」,更要他捐出黨產。

許常德說,當一位總統候選人講了一堆空話,等於在浪費台灣的時間,他諷刺朱立倫的未來民調將會比洪秀柱更低,「連黨產都沒膽子處理的人,只能抱著黨產往地獄行,他應該是國民黨史上跛腳最快的黨主席。」

「講的離事實那麼遠都敢講,這就是小木偶朱立倫的一貫本色」,許常德認為朱立倫給台灣孩子最爛的壞榜樣,說話不算話的人居然可以選總統,他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國民黨捐出黨產啦!

許常德要朱立倫快捐出黨產。(翻攝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