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常德力挺李妍憬 痛批仲介者:遲早被報復

被牽扯進賣淫案的藝人李妍憬昨日則召開記者會自清,更發下重誓:「我真的沒有有賣,全家死光光。」音樂人許常德稍早在臉書力挺李妍憬。(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被牽扯進賣淫案的藝人李妍憬昨日則召開記者會自清,更發下重誓:「我真的沒有有賣,全家死光光。」音樂人許常德稍早在臉書力挺李妍憬。(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演藝圈日前因為爆出藝人、小模涉嫌跨國賣淫而掀起軒然大波,檢警更發現「花名冊」,扯出Z、S、L、W等4位女星.被影射是「L女星」的藝人李妍憬昨日則召開記者會自清,更發下重誓:「我真的沒有有賣,全家死光光。」知名音樂人許常德稍早在臉書力挺李妍憬,他也表示:「重點不是賣淫,而是賣淫的下流手法。」

知名音樂人許常德稍早在臉書力挺李妍憬,他也表示:「重點不是賣淫,而是賣淫的下流手法。」(圖擷取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粉絲專頁)知名音樂人許常德稍早在臉書力挺李妍憬,他也表示:「重點不是賣淫,而是賣淫的下流手法。」(圖擷取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粉絲專頁)

許常德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粉絲專頁)許常德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粉絲專頁)

許常德提到,李妍憬要賣淫的女生出來自首、別再害人。而對於自首後會有什麼後果,許常德則是提出另外一番見解,表示:「其實這些女生遲早會被狗仔掀出來的,能勇敢承認,搞不好會得到大家的原諒,得以重生。」

不過令許常德不解的是,仲介者為何喜歡記錄客人特徵以及逼迫賣淫者公開記錄?他指出這兩件事和賣淫無關,仲介者根本是不專業才會去探人隱私和暴力脅迫。許常德最後痛批仲介者:「這時代還要用這種下流方式賺這種高消費的錢,是遲早會被報復的,一切只是剛好而已,重點不是賣淫,而是賣淫的下流手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