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凌每天做6次 SOP逼人讓老公崩潰!

鍾欣凌喜懷第二胎,家庭相當幸福美滿。(翻攝自鍾欣凌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鍾欣凌2010年嫁給京劇丑角陳清河,隔年就順利產下女兒「兔寶」,而現在肚子裡也懷有第二胎,家庭婚姻相當幸福美滿,不過這看似幸福的婚姻,卻隱藏強大的秘密,鍾欣凌自爆她每天都有必做的SOP,並且堅持一定要做滿6次,搞的老公陳清河相當不悅。

鍾欣凌自爆有強迫症行為,老公很受不了。(翻攝自鍾欣凌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鍾欣凌自爆從大學時期開始,就習慣每件事都要做6次的習慣,例如:睡前關燈要關6次、檢查瓦斯開關也要6次,就連曬衣服都有一套固定的SOP,她表示起初還蠻欣賞老公曬衣服時會把內褲反過來曬,只是鍾欣凌對於曬衣服也有一套自己的做法,她認為衣架一律要同方向,且掛勾每隔2個掛勾才能掛一件衣服,理由是「衣服一定要正面對著陽光,不然隔天衣服沒乾會有一股濕濕的酸味」。

鍾欣凌笑稱女兒是她的醫生。(翻攝自鍾欣凌臉書)

這樣種種的行為已經讓人認為比強迫症還要嚴重了,時常讓老公抱怨:「人生不能過得輕鬆一點嗎?」但就連鍾欣凌也也不清楚為何是6次,又為何有這些SOP。直到現在女兒出生,光是照顧女兒就夠忙碌了,無暇理會這些SOP,只好笑稱:「兔寶是我的醫生,光忙她,我其他的事都沒時間做了,馬的,也算賺到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