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談歧視 曾遭人當街辱罵

海倫清桃熱心公益,常為了弱勢團體發聲。(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海倫清桃為人正直,常在臉書替不公不義之事發聲,敢說敢作的她,因為曾經遭受過許多不平等的待遇,經常會為了不義之事挺身而出,今日她也發出了對最近新聞的看法,表示自己也曾經因為身分不同,遭受過不平等的待遇。

近日台南有位學生因學校老師歧視其陸配母親而跳樓,海倫清桃說,身為新住民第二代的她心有戚戚,在兩年前她應東森新聞採訪,需要景美中的學生制服,海倫清桃就向學妹開口借校服,殊不知當她前往兩人見面地點時,突然走出一位中年婦女自稱是學妹的母親,對著她破口大罵:「我的兄弟是警察,可以查妳的底逮捕妳……。」讓她驚嚇得不知所措,同行的記者也目睹這一切,最後制服沒借到,還惹來一頓羞辱,她更表示,自己母親曾遭住戶霸

文末,海倫清桃也向16日跳樓自殺的這位韓姓女學生喊話,她表示︰「自殺改變不了什麼,只會讓家人更傷心而已。祈禱她能早日脫離險境。歧視無所不在,我們無法改變別人,只能自立自強。」有網友支持海倫清桃的言論,但也有粉絲要海倫清桃別「未審先判」,因為該學校老師是否有歧視陸配母親的言論,有待查證。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海倫清桃表示自己對於陸配遭歧視的遭遇,心有戚戚焉。(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