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賀!BTOB出道近4年 喜迎首座冠軍獎杯

BTOB出道近4年,終於在昨晚順利拿下音樂節目首座冠軍獎盃。(翻攝自TOP STAR NEW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BTOB」自2012年出道以來,唱紅《Beep Beep》、《沒關係》等多首歌曲,最近他們更帶著第七張迷你專輯《I mean》正式回歸,並奪下多個音源專輯榜1位的優秀成績,見證其超高人氣。而昨天對BTOB團員們來說,更是一個永生難忘的日子,因為他們終於在出道近4年來,拿下第一座在音樂節目中的一位獎杯!成員們臉上驚喜的表情讓粉絲「Melody」也感動不已。

BTOB最近發行的新專輯廣受好評。(翻攝自Naver)

BTOB昨天參加了MBC電視台音樂節目《Show!Champion》的錄製,並現場演唱主打歌《回家的路》,而BTOB更要與前輩「SUPER JUNIOR」圭賢、Zion.T、「少女時代」太妍,以及YG娛樂新人組合「iKON」等眾多強手一起競爭第一名寶座,不過最終宣布贏家時,由BTOB順利奪冠!這個突如其來的好消息讓成員們簡直驚呆了,看起來像是還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一般,隊長徐恩光接過獎杯後,激動又略顯慌張地表示:「怎麼辦?完全沒有準備好得獎感言要怎麼辦啊?」,十分可愛,接著成員們便輪流感謝公司、彼此的父母,以及最支持他們的粉絲Melody」,驚喜之情全都寫在臉上。

BTOB成員們對於能打敗其他實力堅強的歌手們拿下一位,感到十分驚喜。(翻攝自微博)

不過相當可惜的是,當天成員陸星材因忙著拍攝新戲《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而無法站在台上與摯愛的成員粉絲們一起共享這份榮耀,李旼赫更在現場感性對他喊話:「星材啊,你明明是老么來著...好像讓你背了太沉重的包袱了呢,真的很抱歉,也一直很感謝你...沒用的哥哥們會更努力的!謝謝你,愛你!」粉絲Melody」聽到這番感動人心的話簡直哭到不行,直呼:「成員間的感情真是太暖了!」

成員陸星材昨天因忙著拍攝新戲,而無法參與到團體拿下第一個一位冠軍寶座的光榮時刻。(翻攝自陸星材推特)李旼赫在現場感性對陸星材喊話。(翻攝自微博)

陸星材事後也在推特發表自己的感言:「非常感謝也非​​常抱歉...感謝大家,這次電視劇結束之後再也不會有隻只有6個人的舞台了!(意即會回到舞台與成員們一起)會成為更加努力的歌手陸星材的,謝謝!」而有粉絲捨不得BTOB奪下音樂節目冠軍寶座這種榮耀時刻的合照,獨缺陸星材一人,便將他的身影與開心抱著獎杯們的成員P在一起,這張7人團聚的圖片令粉絲大讚:「完全看不出P圖痕跡」、「星材在片場聽到這個好消息,一定也是笑得如此開心又燦爛的吧?」

陸星材在推特上對成員和粉絲們表達歉疚之意。(翻攝自陸星材推特)粉絲將陸星材(左一)的身影P進成員們與獎盃的合照中,希望能彌補他沒能親自到場分享這份榮耀的遺憾。(翻攝自微博)

BTOB 21日《回家的路》演出影音:

BTOB一位得獎感言

李旼赫感性喊話陸星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