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航海王》海軍上將 被KUSO成這三位真人...

《航海王》海軍上將被惡搞。(翻攝網路)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國民黨17日召開臨全會「換柱」,最後拍定改由朱立倫參選總統,而當時現場表決方式,和大老表現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在KOMICA論壇上,就有網友惡搞,將馬英九、朱立倫及連戰會上排排坐的照片,改成漫畫《航海王》中的3位海軍上將,該圖一出,立馬引來不少聯想,網友們也紛紛稱讚,表示「好有梗」、「太有才」。

國民黨大老被惡搞為海軍上將,被笑無違和。(翻攝Komica)

網友在論壇po文表示,當天主席要求舉手表決「「廢柱」,有人反對,建議採不記名投票,並提出130幾名國民黨代表聯署書,卻遭忽視,還被主席嗆罵「你們反對你們是誰?你們現在有一百個人在現場嗎?你們現在有一百個人到嗎?沒有在現場我怎麼知道你是誰你們有一百個人?」堅持以舉手表決。該舉讓網友看不過眼,狠酸「國民黨真他媽噁心,滿口程序勝利,別人照程序走又用自己的方式來進行。」強烈表達對國民黨的不滿,連大老馬英九、朱立倫和連戰也成了出氣、惡搞對象。

3人分別變成赤犬、青雉和黃猿,這張改圖也在ptt和臉書上被推爆。其中,青雉在漫畫裡突然放棄大將之位出走,和朱立倫未將新北市市長做完,就改博總統大位,有異曲同工之妙,讓鄉民紛回「青雉沒把大將做滿做好,途中落跑。」、「 青稚烙跑了,真是寫實。」;而馬英九被改圖為赤犬,不僅被笑毫無違和感,赤犬也被解讀為「赤(中國)犬(馬狗)」,酸言酸語不留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