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晨神下凡指點 破解Baby整容傳聞

林依晨昨出席活動回應Angelababy整容傳聞。(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Angelababy才完婚,昨天大動作到醫學中心驗身,破除常久以來的整型傳聞。跟她合作的中國醫師稱Angelababy從頭部與臉部觀看,並沒有動刀痕跡。雖醫師開了證明還給Angelababy清白,但多數網友仍不領情。向來對事情都很有看法的女星林依晨,昨天出席活動被問到此事,「自己開心就好,她這樣子也沒傷害到別人啊,這沒什麼好避諱的。」

《Nownews》報導,林依晨面對Angelababy大動作捍衛「自然美」,用「開心就好」4字回應,不過她也坦言,網友、媒體的關注確實有點over,容易使藝人受到巨大壓力,同時也呼籲媒體報導前要三思,任何標題新聞都有可能會對藝人造成影響。

29日林依晨即將迎接33歲生日,當天同時也是與老公的訂婚周年紀念日,林依晨表示老公當天不在台灣,她也喊話不可惜,「因為工作的型態本來就很不確定,所以我們兩個都會把握平常的時間好好相處,不會去拘泥一定要過節。」

Angelababy昨天大動作做臉部檢驗,捍衛自己沒有整型。(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