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店擺周董照侵權 劉畊宏:不知該撤哪一張

劉畊宏說連高雄的「J Café」都把藤原豆腐車送下去展覽了。(翻攝自劉畊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劉畊宏在中國上海新開餐廳,店內擺滿「周董」周杰倫照片,不過周董卻沒有投資該店,似已涉及侵權行為。對此,劉畊宏表示,照片都是之前在店裡開幕或杰倫來吃的照片,並說「我不知需要撤哪一張!」

劉畊宏在中國上海開餐廳,因為用了很多好友周杰倫照片,被爆涉及侵權。(翻攝自劉畊宏微博)

根據《ETtoday》報導,劉畊宏和天王周杰倫於公於私都是好兄弟、好夥伴,但劉畊宏在上海開的店,不僅店名「J Café」和周杰倫有關,店內擺設也全然一副「周杰倫開的店」,劉畊宏也挨批「沾光過了頭」。對此,劉畊宏回應,上海所用照片都是之前店裡開幕或杰倫來吃的照片,並強調若沒有周杰倫的支持跟同意,自己怎麼可能去上海開「J Café」,還說連高雄的「J Café」都把藤原豆腐車送下去展覽了。

劉畊宏強調若沒有周杰倫的支持跟同意,自己怎麼可能去上海開「J Café」。(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劉也說,或許會再調整照片的裝飾方式,讓照片「再精緻好看些,不然杰倫看到會唸我的!」。周杰倫的經紀公司則表示,「如果杰倫的肖像被用於廣告用途,確實是侵權,我們會請對方撤下。不過如果只是在店裡吃東西的合照,那就沒有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