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爸》宋鍾國 被踢爆有小三才離婚?

宋鍾國一家4口在螢幕前看起來甜蜜恩愛,沒想到離婚後卻被揭發背後的波濤洶湧。(翻攝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前足球選手宋鍾國,因帶女兒智雅參加人氣育兒節目《爸爸!我們去哪裡?》大展慈父模樣,讓互動可愛的父女倆人氣快速飆升。不過日前他卻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自己與結婚9年的第2任妻子朴葉善在幾個月前產生爭端,目前已向法院聲請離婚,令人相當震驚。而宋鍾國不僅被爆出夫妻倆在節目中的恩愛模樣根本是在作假之外,最近還被網友踢爆2人離婚原因疑似是因為男方偷吃、在外面有小三,才導致婚姻破裂。

宋鍾國因帶著可愛的女兒智雅出演人氣育兒節目《爸爸!我們去哪裡?》,擄獲不少婆媽粉絲的心。(翻攝自MBC)

日前有網友發現宋鍾國前妻朴葉善在Instagram上PO文:「健康的情侶啊... 只要你敢傷害到我們智雅智旭(2人的一雙兒女),我將會全部奉還給你。」這個看起來意義深遠的PO文讓「鍵盤柯南」們心生懷疑,於是在搜索之後發現,有一名女子曾PO出自己與神似宋鍾國男子的合照,並PO文放閃:「3點開始悠閒地滑直排輪直到2點... 我們還真是健康的情侶呢!」看來,宋鍾國前妻朴葉善文中開酸的「健康的情侶」,應該指的就是宋鍾國與他的小三了。

宋鍾國的前妻朴葉善日前曾在Instagram上PO出一篇意義深遠的文章,令人懷疑是否在暗酸前夫。(翻攝自Sports Today)網友搜索到一名女子與疑似宋鍾國的男子的親密合照,還自稱是「健康的情侶」,令人懷疑是否就是朴葉善PO文中暗指的對象。(翻攝自heraldcorp)

不屈不撓的網友們甚至發現該名女子的其他PO文,像是大膽放上一張身影疑似宋鍾國男子的背面逆光照,並寫下:「你到底想要什麼呢?」底下有眼尖網友馬上認出來,回她:「這是宋鍾國吧?」這名疑似宋鍾國小三的女子可能在發現2人關係被人發現後,還PO文:「為什麼大家都對別人的事情如此有興趣呢?」、「我會關上耳朵活著的」,種種跡象讓人更加起疑。

該名疑似宋鍾國外遇對象的女子,甚至大膽PO出身影疑似宋鍾國男子的背面逆光照。(翻攝自Instiz)該名疑似宋鍾國外遇對象的女子,似乎認為網友和其他人太多管閒事。(翻攝自Instiz)該名疑似宋鍾國外遇對象的女子,表示自己會關上耳朵活下去。(翻攝自Instiz)

不過也有網友對此表示:「朴葉善自己當年也是宋鍾國和他第1任妻子的小三啊?這樣只能說是因果報應了!」讓整件事情似乎有越演越烈的跡象,也相當同情無辜遭大人的事受牽連的的智雅智旭姊弟倆,而目前孩子們的撫養權則是全部交給媽媽朴葉善

宋鍾國雖然和妻子表明是因為個性不合以及相處上產生摩擦才離婚的,但是網友的「鷹眼」似乎推翻了這個說法。(翻攝自STARNEWS)在螢幕前假裝秀恩愛的宋鍾國夫妻倆已向法院聲請離婚,網友認為無辜被大人們波及的智雅(左下)智旭(右下)小姊弟十分可憐。(翻攝自W Kore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