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翔千年龜猴戀鬧大了 以後請叫浩子龜X

浩翔去找小孟老師(中)算前世,算完後擺出猴子與烏龜的姿勢。(時代創藝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浩角翔起日前去找小孟老師算命,結果被算出是「三世冤家」,一千年前阿翔是猴子、浩子是烏龜,猴子常欺負烏龜,坐在烏龜的背上,烏龜就任勞任怨的背著猴子前進,讓網友都笑說太好笑、太感動人了。

浩子去買咖啡,名字被寫上「龜仙人」超搞笑。(時代創藝提供)

就連浩子昨天去每天都光顧的咖啡店,以往他一進店裡,都會大聲喊:「謝先生,早安!」的可愛店員,也突然靜悄悄地沒和他打招呼,直到他點餐的時候,才小小聲地問候他一聲:「龜王,早安!」讓他哭笑不得,今天再去那家店,咖啡杯上更是被寫上了「龜仙人XD」,非常逗趣。

工作人員現在也改喊浩子為「龜王」、叫阿翔為「猴王」,粉絲也競相留言:「突然想到,阿翔不愛吃香蕉,是因為當猴子的時候吃太多嗎?」有人則打趣:「原來彰化八卦山腳出了吸天地靈氣的『靈龜王』~~哇嗚」,都超爆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