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光遠放屁說扯憲法 吳宗憲看傻眼

吳宗憲今日上政論節目槓上馮光遠,請馮光遠解釋「放屁」說。(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今日和馮光遠在政論節目大打舌戰,吳宗憲要馮光遠解釋「放屁」說,不解釋清楚就拆麥走人,馮光遠卻抬出「憲法保障言論自由」,讓吳宗憲臉色大變,氣到差點不錄走人,兩人的話題圍繞在台灣綜藝節目經費上,馮光遠痛批主持人費用太高,吳宗憲則認為藝人是一個同工不同酬的職業,名嘴也是,這是一個市場機制,兩人對此無法達到共識。

吳宗憲今日錄完《正晶限時批》後,稍晚在臉書對馮光遠的「放屁」回應,他傻眼寫道:「解釋『放屁』兩個字竟然要扯到憲法?台灣還有希望嗎?區區放屁都要讓你準備這麼多資料?那『特殊性關係』,豈不讓你在法官面前~上窮碧落下黃泉?滿嘴跑馬!」還提醒現在的孩子們:「說人家講話是放屁!真的是不好的事情!千萬不要學習~~」酸意爆表。此文一出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網友支持吳宗憲,大讚憲哥「你贏了」,質疑馮光遠所說的憲法保障言論自由,卻沒有保障言論水準,利用憲法的保障來濫用言論自由,讓網友相當看不起。

吳宗憲在臉書發表今日馮光遠對「放屁」說的回應。(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