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馮《正晶》開戰!爺孫戀主角公評戰力

爺孫戀主角李坤城被誤認馮光遠,掃到吳馮舌戰颱風尾。(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宗憲與馮光遠在《正晶限時批》的唇槍舌戰現正開打,馮要吳好好解釋「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個」,吳則要馮講清楚「特殊性關係」。今天的精彩程度連爺孫戀主角李坤城也來湊一角,他自詡吳宗憲恩師,卻被網友告知他狂挨憲哥粉絲譙,讓他不得不出面發表一下看法。

李坤城仔細分析2人戰力,邀網友共欣賞「不坐黑牢非好漢VS不追正妹非男人」的對決。(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原來是網友搞烏龍,李坤城、馮光遠傻傻分不清楚,誤以為吳宗憲砲口對向他,李也才因此追蹤到這場政治加綜藝的罵戰,他憶起昔日愛徒1994年,吳宗憲推出第一張台語創作歌集,我是製作人兼企劃統籌」,評點這位天王嘴巴賤,綜藝天下第一人」。

李坤城也在臉書分析吳、馮戰力,坦言大聰明,有;小娛樂,算了吧,台灣各個階層充滿了無辜、坐牢之輩,社會運動裡,哪少得了這種人」不過他眼看網友讚聲一面偏吳宗憲,他也向馮喊話支持弱勢大俠提醒勿輕敵逗文粹」。

「這下子,台灣綜藝政論節目一起玩,電視節目製作品質將會改觀嗎?」看透這場黃金罵戰,李坤城直言其實馮、吳、《正晶》3方都是大贏家,文章中又幽默自己一道,笑稱「太正經您就輸了」搞笑表示「想要知道更多綜藝論戰奇招、攻防細節,可以敲定我上電視通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