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扯!名模走伸展台 超難體位直接來

史丹利分享巴黎時裝週照,網友笑稱這哪招!(翻攝自史丹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部落客史丹利向藝人Gigi在沖繩求婚成功,2人甜蜜幸福模樣閃瞎網友,不過他今日臉書不放正妹未婚妻,改放外國長腿模特兒,還吸引大批網友討論。

瑞克歐文女力概念超前衛,高難度動作引發網友熱議。(翻攝自史丹利臉書)

時尚真的好難懂啊!史丹利今日下午在臉書和網友分享時尚照,直呼不懂照片想表達什麼,只見外國模特兒必須掛在另一個模特兒身上,用全身力量保持平衡,且不能著地,另一個模特兒則要扛著掛在他身上的模特兒面無表情走完全場,高難度動作讓網友摸不著頭緒,笑說「這到底是哪招?

史丹利(右二)日前求婚Gigi(左二)成功。(翻攝自史丹利臉書)

知名布雷蕭的解說受到網友認同,原來這是巴黎時裝週中,設計師瑞克歐文的一場秀,他認為這場秀以女性賣力的概念呈現,女性偉大的特質就是生育與養育,要如何表現出一個女性孕育甚至是肩負另一個人的概念呢,於是我們看到的相當背負的走秀模式就順應而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