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嘆「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馮光遠:放屁

馮光遠在臉書上隔空回應吳宗憲「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的言論,批吳宗憲「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放屁。(翻攝自馮光遠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吳宗憲26日出席金鐘50並擔任引言人,但不滿評審批綜藝節目素質低落,登台後發言砲火猛烈,頒獎完又在臉書發文感嘆電視圈的亂象,甚至引言「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對此馮光遠則在臉書隔空回應吳宗憲:「如果今天台灣綜藝節目難看,要怪罪於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我的答案是:放屁。」

金鐘50因「綜藝節目獎」2個名額從缺,以及評審數落綜藝節目素質低落,遭不少綜藝大咖在頒獎典禮反擊。其中,吳宗憲26日就在臉書表示「電視開放了一百多台,廣告沒有增加,海外收益銳減,巧婦難為無米之炊,錢不是萬能但是沒有錢卻萬萬不能⋯總不能開放了一百五十八個大學之後,才叫老百姓趕快生小孩吧?」反諷電視圈亂象。

對此馮光遠在臉書上隔空回應吳宗憲「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的言論。他以過去曾是《中國時報》娛樂週報的主編、文化中心主任的身分說,雖然不認識吳宗憲的人,但對其「作品」算是略之一二,他表示「小聰明,有。大智慧,算了吧。」並批吳宗憲所說的「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根本是放屁,文中也指出綜藝節目的預算,製作人跟主持人總是拿最多,剩下的錢才是製作做出有質感的節目,這才是真正「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文末更批台灣各個階層充滿了貪婪、無才之輩,綜藝節目裡,哪少得了這種人,暗指綜藝圈不缺製作、主持低劣綜藝、談話性節目的傢伙。

吳宗憲臉書反擊評審,並引言「巧婦難為無米之炊」。(資料照,影視中心攝影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